ABOUT MEIJU|關於美居

美居建設以「厚實誠信」來實踐幸福志業。建築是一個起點,從設計規劃、興建施工,到社區營造與客戶服務,美居團隊分工合作接力維護高品質,建設的責任寧靜致遠,我們專心致志在形塑美好生活。

建築美|高規嚴選 好宅品格

設身處地為居住者著想,是美居建設的擇善固執,也是對客戶的誠信許諾。好的建築集結了開發者的遠見、建築師的才華,與營造單位的紮實經驗。透過完整的施工計畫與審慎的圖面檢討,按部就班將理想具體成型。除了要求施工工法之確實與細膩,在材料選配、美學設計上,美居團隊皆以專業素養考量整體,達成高規格自我要求的使命。美居建築不只美,更禁得起考驗。

生活美 |便利舒適 動靜皆宜

替居住者想的,比居住者本身想的還多,因為美居建設知道,建築不只是生活的容器,細微之處,正是價值所在。美居低調耕耘好宅,期待每一個人在房子裡實現不同面向的生活,可以知性、可以感性,可以活躍也可以安靜,處處充滿潛能與力量。美居大家庭彼此分享交流生活,而這凝聚而成的和樂氛圍,是空間、時間與人們交織的健康網絡,是美好生活的實踐。因為信任,所以幸福的基石很踏實!